October 24, 2004

今天購書單

(pc home 新聞台真不知搞甚麼鬼,每天總有一段時間不能登入,我想是時候轉地盤了。) 而我也要搬家了。 九月十月大概第二次逛書店,總叮囑自己不能再買書了:上次買的還沒看完呢!家中也書滿為患了。 還是買了。 《醉態》是劉索拉的生活札記,買她的書不是因為我喜歡音樂,只是大學時讀過她唯一的小說《你別無選擇》,我不懂她的即興音樂。 《貓告訴我們甚麼》有拍得很可愛的貓,文字則沒甚麼。 《廚師之旅》,買這本書的原因大概真想找到一兩本好看的關於「吃」的書,不知道這本如何,先買下來再說。 《與安東尼奧尼一起的時光》,是WIM WENDERS 所寫的拍攝《雲上的日子》的札記,買這本書是因為雲上的日子中有蘇菲瑪素,也因為上次買了WIM WENDERS 的另一本書相當精彩的攝影札記《一次》。 《女性攝影新生代》中有很新生代的照片,那些照片讓人不知如何解讀。 《攝影之友》是最近常看的攝影雜誌,很不錯。 (BLOG 測試中)

8 Comments:
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11:43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11:47 am  
Blogger sc said...

祝新blog順利。

從你的購單看來, 難免都是會不能自控地買下去了...

《醉態》我是貪有cd才意志薄弱地買下, 但我也不懂音樂, 唉。同是因為《你別無選擇》才認識她,不過印象更深的是她的另一個短篇〈藍天綠海〉(《醉態》也再次收進了)。

9:27 p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思存,謝謝你的留言。
你也用blogger嗎?
我第一次用blog 也第一次用blgger,還是笨手笨腳,為甚麼留言者只可以是會員或"無名氏"?如何刪掉留言呢......繼續努力。

(我以為劉索拉只寫過《你別無選擇》)

10:17 pm  
Blogger winking said...

我只用blogger account來留言...

據我所知, 要刪掉留言, 就要先login, 先後回到那篇文?, 那些comments會多了個垃圾桶icon, 按下去就是了。

不是會員要留言, 就只能用無名氏, 然後自己在留言?署名。

3:19 p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Winking, thank you!

你的blog好像不能顯示呢!

10:51 pm  
Blogger sc said...

死火, 我現在才發現, 原來我用錯了名字留言... 上面winking那個其實是我, 上次可能幫她改blogger template時忘了logout, 留言時又沒留意到... 抱歉抱歉 :p

1:29 a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^.^

12:1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