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2, 2005

迪士尼:忙中記小事

911然後是912,我們的樂園來了。還是美國。 今天。學生會的拉票活動,其中一個內閣的政綱是:爭取本校師生到香港迪士尼有折扣優惠(據說已在積極洽談中,我真希望他們大選勝出)。 今天。我班有一個學生請了假去迪士尼開幕表演。 今天。我班有一個學生的週記素描了迪士尼的城堡及老鼠頭,他希望迪士尼不要剝削工人。 迪士尼來了,我們的經濟又再起飛(香港不是法國,希望政府可以收回那幾十億的投資/資助)。 迪士尼來了,和麥當奴一樣,和可口可樂一樣,美國人真能令人快樂。 (但為甚麼要美國人來建立我們的快樂?) (我們有個海灣永遠消失了 。圖:from google earth (usa)) 伸延閱讀: Miss Lee:玩迪士尼玩你 熊一豆:致家長們

8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唔怕講多次個案例, 等貴校學生有點心理準備...

前排有間特別多弱勢社群學生入讀的小學 (鮮魚行學校, 45%學生來自綜緩家庭), 其校長梁紀昌乃是熱心之人, 想獎勵(接近全校)學生去迪士尼尋夢, 於是去信迪士尼, 望佢提供優惠之類... 結果呢, 迪士尼大發慈悲, 話每張門票可以減佢五蚊~~

所以, 除非貴校學生會內閣有甚麼"奇招", 我都係估迪士尼會比出五蚊優惠...

10:23 a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哇! 五個大洋! 迪士尼真係大慈善家!

"有迪士尼優惠"已經係一個奇招,我有期望只係因為我天真,haha...

12:07 pm  
Blogger MissLee said...

幾積極喎,又有想頭。我在教迪士尼化,我叫d學生自己去field trip,不過自己比喎。可以請獵奇行動來講talk,我地請左啦。

11:15 a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學生會大選完結啦,我仲check緊係唔係"有迪士尼優惠"果個內閣勝出......

我地D課程內容好似冇咁IN,請獵奇來講TALK都唔知入邊科邊個部門數.....(好鐘意獵奇果個LOGO!!)

11:04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又加個小道消息(可能是舊聞,莫怪!),早兩天同事甲與其夫君,假香港迪士尼樂園微服一遊。回報說:水,是不能帶的。包包、外套,會被搜的。

同事甲雖已近而立之年,形體日漸富泰,但近日連環展示她那一身身的迪士尼服飾,竟也略有回春之效,常作少女輕盈之狀,唯地板震動之聲日隆,甚惜!

2:51 p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哇,唔比帶水咁巴閉?搜包包、外套?博物館咁喎!

迪士尼服飾變成Lolita服飾?妙哉妙哉!

9:40 pm  
Blogger 小息 said...

見到一些平日講野幾有見地旳公眾人物,帶著一家大小去?士尼玩,心裡便特別不舒服。
譬如張文光說:「迪士尼不是洪水猛獸,毋須「攻其一點、否定其餘」,只需要求它盡快改善問題,然後大可與家人快樂遊園,共敘天倫。」真真令我側目。

11:25 p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這個世界上除了洪水猛獸是洪水猛獸之外,沒有其他事物是洪水猛獸呀!

12:2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