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3, 2004

突然想起,夏天,火紅的鳳凰木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zz有話說:這張好漂亮,綠與紅.我都懷念鳳凰樹.

敝站,有空來瀏覽.
http://www.zzlai.com

10:09 pm  
Blogger winking said...

chanchan,謝謝常來看我,也祝你聖誕快樂囉?
你的貓怎樣呢?pls also say merry x'mas to them~hehe:)
不知這張照片的原樣是怎樣的呢?你只crop了這角,感覺像從很窄的窗框中窺探窗外的景物...

12:09 a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winking: 我的貓很好呀! 謝謝! 牠們很快習慣了新居,只是小的那隻越來越不喜歡我----牠討厭我常抓牠洗澡。
這張相片,已找不到原來的完整的那張了,大概crop了六分之一而成的,大概是今年夏天拍的,從舊居十六樓拍下來的......

12:43 a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zz:謝謝你的來訪。

12:4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