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4, 2005

裡面有棉花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小息 said...

好嗎?今天剛忙完了一個take home exam,之後在房間收拾東西,回顧這兩個學期的經歷,真是很滿足...蘇菲應該又長大了一點吧?請替我向她問好。

這張木棉果照片我很喜歡。現在我住的房苑,木棉不多,但有很多奇異的花木,魚池也常常給我驚喜!

12:34 a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謝謝小息,我長大了,會笑又會哭,爸媽在我控制之中呢!
蘇菲


這木棉在我辦公室的後樓梯外,我每天都看一看,等待它們開出棉花!
chanchan

8:2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