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7, 2006

雲門

終於 訂了雲門的門票 因為舞蹈因為行書 因為雲門因為雲們 曾經憧憬舞蹈 現代舞爵士舞 曾經有一個學生答應為我表演 break-dance 他說等他手臂夠強夠壯會為我表演湯馬斯 他是個聰明的學生 學校容不下他 他容不下教育制度 終於 他走了 沒有為我表演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看雲門 不懂舞蹈不懂節奏不懂肢體 如今 安於自己的無知 曾經有一次與你去看胡桃夾子 我睡著了

8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這篇好看!

12:05 am  
Blogger 小息 said...

很多年前看過雲門的薪傳,震撼力很強!

1:19 am  
Blogger 熊一豆 said...

我很想知道,聰明的學生,下落如何?

2:21 p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小息,希望今次行書也震撼。

一豆,我也不知他的下落如何了。中二的時候我教過他,中四的時候,聽說他拒絕溫習拒絕考試拒絕合作,後來,大概退學了。

12:52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id you watch the show with Tyson? I drained my brain but could not find a clue when we watched The Nutcrackers together. You beat me this time...

4:46 p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and you beat me this time... ^.^...

1:53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有老師會對學生的戲言那麼在意, 好感動啊~~~~~~

11:21 pm  
Blogger chanchan said...

其實有時我分不清哪些是戲言,不過這個學生所說的應該是戲言...^.^...

11:3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